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100

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17年11月28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杰、党总支副书记郑倩茹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郑倩茹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全省高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长春建筑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和《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重要政治责任。



李英杰书记以五个“深刻学习领会”为切入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随后,他讲解了我国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对十四条基本方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由点及面的剖析,生动揭示出十九大报告是基于我国发展的现状和国内国际形势所提出的,不仅与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更切实为解决世界和平和发展问题提出了中国方案。



最后勉励大家,当代青年的成长阶段正好与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时期相重合,青年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学习十九大为契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