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159

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24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H栋报告厅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同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杰、党总支副书记郑倩茹、团委书记桂榕锋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倩茹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全省高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长春建筑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并要求: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要端正认真、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系统推进学习培训。抓好全覆盖式学习,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集中宣讲,重点做好“六个百”活动。全面深化研究阐释。切实做好五进工作。做好广泛开展媒体宣传工作。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为人处世能力。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中去。



会上,李英杰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生干部要第一时间深学、细悟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内涵,做好学生学习的表率和示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生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新人”;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断磨砺本领,提高本领,真正成为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年轻人,为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