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成功举办2017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274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1117日上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与吉林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在微信图片_20180305230056教学楼一楼举办了“2017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工作,学院院长张鹏翔、党总支书记李英杰、副书记郑倩茹及辅导员莅临招聘会现场,认真查看用人单位招聘简章,详细询问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人数和毕业生投递简历情况,并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相关意见。我院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秋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秋季专场招聘会我院邀请到吉林省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爱出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帮我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联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房置换,致远实业有限公司,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金桔新媒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春黎明气体有限公司,美特斯邦威有限公司,长春市新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三十八家中小型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近二百个就业岗位,涉及财务、管理、销售、设计等多个行业。


 在招聘会上,应聘大学生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情况,为就业准备积淀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的招聘人员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理由等,他们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就业是民生之本,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此次秋季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学生成功就业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进一步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提供了专业实习实践的机会,也让在校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让他们获得了一定面试技巧,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80305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