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举办第五届社团文化节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84

多彩校园,放飞梦想

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举办第五届社团文化节 

飞扬的青春,散发着无穷活力;年轻的学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为丰富我院学子课余文化生活,促使同学们用心去感受大学的激情与魅力。2018年5月20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举办“第五届社团文化节”。


本次活动由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诚邀各兄弟院校共同演绎“悠悠社团情、寸寸文化意”,十余所院校,精心打造



此次演出由我院黎夏乐队拉开帷幕,演奏一首《后来》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全场的作用。城建学院学生代表带来一首《我是真的爱上你》和《美丽的神话》沉低婉,震撼人心。华侨外院的BC街舞社以热情四射的《宴》点燃整场氛围,各位舞者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用充满动感的舞蹈展现了青春与昂扬。


由我院带来的话剧《四大才子》幽默诙谐,妙趣连连。长春财经学院w时代带来的舞蹈《LIPt3IP》动感十足,活力四射。长春财经学院向音社团带来的《关于郑州的记忆》举手投足间尽显年轻人的自信与朝气。紧接着由我院带来的《雷人舞》和eIRe舞社的(WHOT POOR eVGR》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将这次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和演员们精彩演出,使得这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组织和社团的能力,增加了社团负责人的责任感,让更多大学生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欢快,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打造学生社团品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促进了我院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社团科学规范、健康有序地开展文化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