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军训便是晴天|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大报告厅开展 “2018级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1

2018年9月10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大报告厅开展“2018级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文创党总支书记周勇主持,大一全体辅导员部队参训教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周书记首先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期盼与美好的祝愿。随后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在当今社会急功近利的浮躁氛围下,能否在大学完成人生最重要的成长转变至关重要。希望新生们“唤醒”内心深处的梦想,多参加学校的各种课外的活动、尽情地展现青春才艺炫动美好青春、成就最好自己!

大会第三项,由教官代表发言,承诺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训练方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大会第四项,由2018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并做出以下承诺听从教官指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信念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服从训练安排,努力积极进取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圆满完成大学生活第一课。

最后,周书记总结本次大会内容,并希望同学们以最高昂的斗志、最投入的精力和敢打敢拼的吃苦精神积极参与到军训中来,并预祝此次军训能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2018级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加深新生对我院的认识与理解,强化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的观念,强化了新生积极上进,笃定专业思想,推动了我院新生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