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环境|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校园新环境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2

     为了给2018级新生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利用暑假的时间对于学院整体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改造。

  暑假期间,学校领导全面谋划、科学决策,先后召开多次协调会,部署学院的维修改造项目。项目负责相关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了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操场等项目的维修改造工作,学校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周书记带领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灰楼门口集合,将寝室新凳子进行喷漆排号,搬运工作。工作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周勇时刻提醒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一定要注意安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们任劳任怨,忙的不亦乐乎,旨在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打造和谐优美的寝室区域。

寝室从一楼到六楼,2600多个新凳子,全都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一个一个的进行搬运,喷漆。工作量重大,时间紧迫,但大家秉着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抱怨,也不感到辛苦。整个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学校美食广场也在新生报道之前完成了提升全面升级,为新生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

新生入学是学院引以为重的大事件,学院为此紧锣密鼓地筹备着迎新工作的诸项事宜,以保证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同时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的新环境,为以后更好地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