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纳新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47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18年10月15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于教学楼301教室进行了面试纳新。

    团委副书记刘东,团委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孔雪婷 ,践行社部长佡冠屿,宣传部部长韩金刚,组织部部长刘好祥 ,资产设备部部长王佳奇, 校友联络部部长王科 ,少民部部长李佰朔,女生部部长申思,及各部门副部悉数参与。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本次纳新活动最终有近百名同学参加。各部门依次展开面试,前来面试的新生,青涩而不失朝气,紧张而不失逻辑。沉稳有序地完成初试的各个环节,或严肃认真,或滔滔不绝,用才艺更全面展示自己,向师兄师姐表达自己想融入团委大家庭的决心,整个面试氛围轻快融洽。

   

    此次纳新初试工作充分展现了新生们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的精神面貌,把握每一个自我锻炼自我提高的机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更精彩,也为新一届团委纳入一批优秀的人才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