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61

   2018年11月9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吕燕妮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吕燕妮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吕燕妮进行点名并致辞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随后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及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单。分团委书记吕燕妮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

   分团委书记吕燕妮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


   会议尾声,我院分团委书记吕燕妮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五位转正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转正党员不要骄傲自满,以此为自己人生又一个起点,在未来的征途上不断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