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参加第九届高校联盟汇演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3

   2018年11月17日,第九届长春高校社团联盟汇演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拉开了帷幕。为展现学院风采,进行文化交融,沁心演讲与口才协会和DC街舞社代表我院应邀参加了这次演出。

    图为演讲《写给未来等你》

   晚会的开场一改以前的主持人演讲,而运用《让子弹飞》的段落剪辑,再通过人工配音进行视频剪辑,内容幽默风趣。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含具舞蹈、唱歌、小品、等多种节目形式。


   我院的节目《影》开场,油纸伞、太极服,古韵与现代舞的结合,跳出的是文化的兴盛,展现的是文化的繁荣。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为我院表演节目《影》

   一年一度的社盟文艺汇演都由各大高校社团精心筹备,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齐心协力,点燃文化的圣火,打造梦幻的舞台,释放青春的激情,展示艺术的精彩,一起尽情地展示自我。

   此次高校联盟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与各社团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社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是对社团联合会精神的传承,我院社团联合会也必将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以更完美的姿态迎接明天的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