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名,为梦起航||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2018级感恩节晚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2

   这是一场温馨的感恩的晚会,在冬日里,给您带来无限的温暖。2018年11月22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大报告厅开展感恩节文艺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郑倩茹、分团委书记吕燕妮、辅导员黎恒、常志远、吴泽昊、田旭东、王通、赵雪、王彩允,以及大一全体成员。   


  晚会由黎夏乐队开场,为小雪中,增添了一丝暖意。动听的歌曲,激情的乐手,现场闪烁的闪光灯,都赐予我们怦然心动。


   设计系导员王通与黎夏乐队合作,激情的演绎点燃了现场气氛。

      

   团委舞蹈《pick me》新颖的开场show,他们用舞步宣扬青春,用呐喊倾诉感恩,在团委成员高呼“希望文创越来越好”中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

      台下观众的打call给满分。

  现代传媒系的小品《你好,李焕英》众演员的出色表演与精巧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忍俊不禁。而在后半段,女孩嘶声力竭的呐喊,几度哽咽,声声呼唤着自己故去的母亲,每个人都眼里都闪动着泪光。

 

 

 团委、经管系带来的歌曲串烧尽情演绎着青春的活力。

  舞蹈动感热辣,撩人的舞步尽显青春的张扬。

  

  AC舞蹈社,带来的舞蹈激情四射,动感十足,一举一动都展现这青春的模样,年轻的模样,震撼着观众席上的每一处目光,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街舞《跳街舞》,配合默契,舞步炫酷,引得台下观众尖叫不断。

    青协带来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现场作画,艺术与艺术的结合,给我们了心灵的抨击,视觉的震撼,渲染了感恩的主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秘书处带来的相声《如此学生》,让我们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明白了学习是无止境的。

  互动的环节中,现场拨通父母的电话号码,点开免提听见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不禁让我们都想起了自己的父母。熟悉的这串号码,曾拨过无数遍,却很少嘘寒问暖,再这样一个特殊日子里,让我们对全天下的母亲说一声感恩节快乐。

  舞蹈《礼仪之邦》,翩然的衣袖,回眸一笑,灿若惊鸿,悠悠古韵,国色天香,中华文化永不朽,经典礼仪永流传。

    弹唱的《稻香》又响起了熟悉的旋律,让我们又再一次回到了童年。

  朗诵《祖国颂歌》,气势磅礴,荡气回肠,呼喊出了每个中国人的心声,再次奏响了时代的最强音,感恩祖国,感谢祖国!

   同学,你有freestyle吗?由团委和嘻哈社带来的说唱《时间来到二十岁》,如果能重来,你最想回到几岁呢?

      

  由赵雪导员协同广告专业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广告秀,魅力之夜》,给我们上演了一场绝伦的美妆盛宴,还有超级吸睛的小baby,足够讨得全场的欢心。

  话剧《娘道》重新聚焦了社会热点养老问题,道出了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哀情,让我们感恩天下的父母。

   歌曲《绒花》+舞蹈,是足尖和歌声的完美结合,舞者翩翩起舞,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的心绪。

   最后合唱《感恩的心》用手语表达那份最纯粹感恩,整场晚会,也在熟悉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让我们为团委的工作人员,以及此次活动的每个成员打call,感谢每个人对此次的付出。         

 

 

 今夜不眠,星光熠熠,繁星点点。每个不同面孔下的炙热心灵都在述说着感恩,用不尽相同的方式表达着同一种感激。感谢一路有你相伴,愿你如初,一如曾经,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