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会安保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15

   冬日来临,天气越发干燥,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了搞好冬季消防安全,防止火灾发生,2018年11月27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会安保部在友谊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开始,安保部的同学们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绘制冬季消防安全常识的板报进行了展示,供大家学习,并提醒大家应用于日常生活中,确保消防安全。

   随后,安保部的同学额们拉开一条写有“人人树立防火观念,班级消除火灾隐患”的横幅。并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字活动”,所有同学积极踊跃的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签字活动结束后,安保部的同学们向大家派发由长春市消防支队宣出的,包含了防火及逃生自救常识和消防安全常识测试问卷的预防火灾手册,每一位收下手册的同学都在回访名单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

   活动接近尾声时,生活辅导员王老师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安保部进行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进行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在这个火灾高发季节为校园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活动结束后,忙碌了一中午的安保部同学们在写满名字的横幅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