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书香,我是长建讲书人||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举办讲书比赛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0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又到了这个银装素裹的季节,转眼间我们这学期的时间已经过半,大家也沉浸在浓重的学习氛围之中,为了让校园文化走进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色彩,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社团联合会决定于12月3日举办“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讲书人”活动。

    经过各班级“讲书人”班级读书交流的比赛竞推后,选拔出的参赛者各个逻辑严谨,思路清晰,语言精炼,同学们的演讲精彩绝伦,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的每一位同学都竭尽所能、大放光彩。与此同时,参与打分的同学们也公开公正、认真定夺,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表达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提高大家积极参加校内集体活动的意识,结识好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不仅掌握了大量的文化知识,也提高了自身修养和内涵。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读书氛围,让读书与演讲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一种良好习惯,展现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