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彰显语言美丽,舌吐莲花展主持风采‖我院学子在学校“话茧成蝶,筒领未来”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冠军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12月5日17时,长春建筑学院“话茧成蝶,筒领未来”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于公共艺术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华美绽放。此次比赛由长春建筑学院团委主办,校大学生广播站承办,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军乐团协办。

评委为选手打分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以饱满的激情、耀人的风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与视觉的盛宴。比赛由“个人秀”“声临其境”“万众瞩目”三个环节组成。我院产品设计1801陈金秋同学凭借流利的语言、标准的发音、饱满的精神,从众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话茧成蝶,筒领未来”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的冠军。作为刚刚入学的大一同学,陈金秋同学在比赛场上沉着冷静、随机应变。让我们祝贺陈金秋同学,并在此祝愿她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辅导员王通和冠军陈金秋的合影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话茧成蝶,筒领未来”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推进着我院美育教育的蓬勃发展,更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院教育层次新台阶。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