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第三十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47

       2018年3月12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十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党课培训动员大会由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组织召开。


      会上,周勇书记指出:本次党课培训活动,要弘扬党员前辈艰苦奋斗精神,以身作则,在生活、学习、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帮助老师同学,树立在校党员大学生的榜样。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按时出席早晚自习,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优良校风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去。


      要尊重老师、尊重同学,严守课堂纪律。提前五分钟到教室,做好预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专心听讲,勤做笔记,不在课堂上睡觉、玩游戏、发信息、听音乐、聊天。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学风建设的先头兵,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和违反课堂纪律等现象,带动全院同学为营造良好学风而努力树立在校党员大学生的榜样。

 

     党员动员大会暨第30届党员培训活动具有深刻意义,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带动周围的人一起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上进,从而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