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启动“智慧团建”系统 “三会两制一课”版块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4945

  为保障“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板块网上录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院基层团委熟练掌握“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步骤,2019年3月15日下午,我院团委在317教室组织召开全院在校各班团支书关于“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的板块网上录入工作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东主持。


  培训会上,刘东围绕“智慧团建”系统团员信息采集录入、审查、审核等一系列操作流程的团建工作展开,从智慧团建系统登录、团员录入、团员资料审查、团员身份审核、团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班团支部书记按照阶段性工作部署,积极适应并高效完成相关团建事务,确保智慧团建工程顺利推进。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各班团支书“智慧团建”的知识储备,使团员们的信息录入愈加方便,实现了团员管理的规范化、系统化、有序化,利于未来“智慧团建”活动的开展和组织,为学院共青团员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