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21连心制”主题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55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学生党员的管理,使其更好地履行其党员义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2019年3月27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121连心制”主题活动。活动由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活动。


   活动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要求学生党员按照“121 连心制”安排并汇总成册,学生党员填写《学生党员“121连心制”工作记录卡》,要求学生党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记录。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要求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其作为普通大学生与党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用,每个学生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开展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先,助力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更好协助党组织做好日常的自我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增强,有助于学生党支部更好发挥模范先锋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