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和健康产业学院进行党课考试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148

   在第三十期党课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后,党课考试接踵而至。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和健康产业学院于2019年330日在H栋教学楼进行党课考试,两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赵雪,李函蔚两位辅导员,分团委副书记刘东和践行社部长佡冠屿一同负责监考工作,王思涵老师负责巡考工作。


   本次考试座位表由团委践行社随机打乱进行编排,同班同学尽量避免在一起考试。在进考场前,全部考生都需接受安检,考生不得随身携带书籍、笔记、小抄等纸质资料,手机、无线耳机等通讯设备入场。在入考场后,监考老师依次检查每位考生的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以杜绝替考代考的现象。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第三十期党课培训效果、强化各位同学的党课知识。一定程度上也对老师的教学工作有了反馈。最后,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始终如一的态度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更快、更好地发展为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