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莅临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参观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0

2019年4月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莅临我院。⻓春建筑学院校⻓刘和忠、长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贵海、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院长张鹏翔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瞿振元会长。


首先,张鹏翔院长介绍了东北亚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整体情况。


随后,走访了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基地领域创意产业集团和迪思科技有限公司。接着,来到文化创意产业学院H栋教学楼,参观了国家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实验室及创意工坊,走访了手工体验坊、手陶工作室、纤维艺术品、手工皮具店、陶艺制作中心、无影棚、录音棚、仟象传统印刷实验室,与实验室学生亲切交流。


最后,瞿会长一行来到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园区党委副书记于淼介绍了园区沙盘和园区的特色发展模式以及未来园区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