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883

      专业代码:130508

       Digital media art Major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需要的,具有健全人格和自我完善能力,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适应数字信息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具有较开阔的视野和良好沟通能力,能够运用数字媒体创作工具从事数字界面设计、数字动画设计、数字游戏设计、移动多媒体动态制作、及数字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知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数字媒体艺术概论、UI设计、概念设计、数字动画、非线编辑、网站建设与规划、多媒体动态展示、数字游戏开发、数字运营实训等。

     主要专业实践

     美术实习、工作室专题、综合设计、毕业设计、毕业实习。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国家机关、高等院校、文化传媒公司、网络服务公司、广播影视公司、电脑游戏制作公司、广告公司以及数字博物馆、文化馆、出版社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工程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本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