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长春建筑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154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团员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4月24日晚,在317教室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团会。此次活动由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好祥主持,团委副书记刘东和共青团员们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落实从严治团的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营造加入团组织的神圣感和崇高感,从而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戴团徽,亮身份。每个团员都应明确自己的身份,始终如一的记住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员们庄严的宣读着入团誓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个团员在入团时所立下的誓言,都应铭记于心。在今后的每 件事中,无论大事小事,都用心干事,跟随党的领导。


   随后又奏响了团歌,在荡气回肠的团歌中,团员们眼神坚定,并大声跟唱,党的教导在心中响起。正值青春的团员们一心向党,努力奋斗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


   通过开展这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向全体团员传递了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团员义务,讲述了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开拓了团员们的视野,增强了团员们为广大青年服务的动力。使团员们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礼,团组织活力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向伟大使命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