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议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54

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促进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规范教学行为,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2019514日,召开本学期教师座谈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吴晓磊主持,副院长庞晓婷,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部分外聘老师以及教学秘书,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就我院教学、科研、教学管理,各老师探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整体素质。

会上,副院长吴晓磊指出:对于学生,应纠正学习状态,保证出勤率,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对于老师,应严格要求自身,提升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形成良好的教育风气。另外,各教研室需提交查课方案,以便于了解学院学生学习状态,使管理更加完善。

此次座谈,我院教师团队根据目前学生实际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拓宽了工作思路,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在全院范围形成互相督促、互相勉励养成教育教学氛围。

 

2019514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