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修读创新创业类、就业指导类课程的开课通知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0

各院(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创新创业类、就业指导类课程开课与重修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修读课程、修读对象性质及学分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性质

修读对象

学分

1

大学生创业基础

公共必修课

2018级全体

2016、2017重修

2

2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公共必修课

2018级全体

2016重修

1.5

3

大学生就业指导

公共必修课

2015级2016重修

1.5

、学习时间及考核方式

学生采用线上、线下自主学习和一体化的考试模式完成全程学习任务。尔雅学习系统网址为http://jladi.benke.chaoxing.com/,账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123456,填写信息后进入个人中心直接进行学习。

1)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19年5月15——6月9日(第11-14教学周)

考试时间:2019年6月10——6月14日(第15教学周)

2)学生必须在规定学习时间内完成课程视频观看、访问、课堂测验和在线考试,完成任务点(视频、课堂测验)的50%方可考试,详细分值组成:

尔雅慕课学习:视频占45%,访问(访问50次为满分)占20%,课堂测验占15%,期末考试占20%。

注:完成任务点(视频、课堂测验)的80%才允许考试。通知网课成绩发布后7天内(网课总成绩不及格自动补考一次,系统会提醒是否重新考试。)

、诚信学习

学校根据学生的学习行为在后台进行时时监控,如有违规现象系统会提醒有“违规操作”,直接取消考试、补考资格,成绩也将会被清0,存入学生档案。建议用一台固定终端(电脑或手机)学习,避免更换终端造成系统误判,影响学习和成绩评定。

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学习,并取得好成绩!

 

附件:尔雅慕课学生操作手册说明

 

 

 

 

                                      创新创业学院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