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学习——组织观看主题爱国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48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创建校园公共文化体系建设,5月8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主持进行学生党支部学习,在校学生党员组织观看主题爱国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一系列工程背后工程师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叙述;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真实地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建设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


   通过本次观影,不仅给学生党员心灵上带去了深深的震撼,同时,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应该关注时事热点,了解国家发展状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身作则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