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参加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891


2018年11月18日,2019届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洽谈会



吉林省微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文海动漫制作有限公司,重庆漫谷动漫有限公司,北京华语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凝羽动画有限公司等上百个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了动漫,计算机,设计,传媒等多个工作岗位,需求覆盖多个方向,供学生选择。


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现场,招聘企业很受学生欢迎,学生纷纷投交简历,面对面的和招聘公司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情况。就业创业洽谈会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有专门的老师就公司的概况,职业的发展方向,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  

 


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生参加此次就业创业洽谈会满载而归。此次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为学生成功地拓展了就业空间,针对在应聘过程中的种种问题,招聘方提供的一些建议,能够让学生更加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获得一些面试技巧,为他们接下来准备进入社会,提供了平台,相信经过此次洽谈会的洗礼,他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