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开展5·25“关注自我,从心做起”心理健康签名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13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更好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关注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517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分团委少民部在教学楼门口,组织开展了5·25“关注自我,从心做起”心理健康签名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分团委副书记刘东,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签名活动。

每年的525日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心理健康活动可以为学生以后学习甚至工作提供精神上的帮助。可以让更多的同学精神层面受到良好的教育,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能体验到自己的存在价值,乐观自信。

整个签名过程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热情,此次5·25“关注自我,从心做起”签名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个人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开发心理潜能的意识,还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认知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进而爱别人,爱社会。让全院师生更加珍惜生命,关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