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参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0


一百年同舟共济,一百年岁月沧桑。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519日,我院学生在长春建筑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分会的组织下来到吉视传媒方舟美术馆,开展了集中参观“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共青团吉林省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书法展、图片展和实物展三部分,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篇篇详实的史料记载,分别从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和新时代篇生动的再现了五四运动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吉林青年的蓬勃变化。

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风”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工作和学习的全过程,全面融入到自身成长成才、创新创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逐梦奔跑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