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毕业实习走访专题报道 ——上海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046

5月13日——5月17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在上海走访了两家企业实习生,主要针对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在实习中所涉及的专业锻炼领域和工作实习状态,及专业契合度方面做重点的研讨与交流。

5月13日出发长春——上海),5月14日,在灵火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走访了视觉传达专业1501班学生王诚毅。


王诚毅主要参与主视觉设计、线上线下物料设计、前期创意头脑风暴等工作。现在在创意部门捷豹组进行美术实习。参与项目:捷豹Jaguar Day运动传播。

灵火是一个新型的机构,是与捷豹路虎全球合资成立的,在汽车和奢侈品方面有专长,所有的平台上都有明确的客户路线策略。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不断努力建立和维持一个工作环境。

5月16日,我院教师从上海抵达嘉兴,在嘉兴宾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了视觉传达专业1502班学生盛欣月。


盛欣月在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主要负责与客户沟通设计意向,完成客户所需设计内容的工作。近两个多月,参与了公司全套vi的设计和制作,博远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宣传手册设计到制作,精益大学的全套vi设计以及周围衍生品还有宣传册的制定等工作。

嘉兴宾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汇集公关、设计、广告营销、活动策划、明星经纪五大业务板块,服务领域涵盖公关策划、平面设计、品牌塑造、营销策划(线上与线下结合)、明星资源等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

本次走访,两家公司负责人对我院教师表示非常赞赏,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也表示将会更加重视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