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会议——“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71

    2019年6月5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学生党支部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勇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雪主持召开。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上的先进是行动先进的基础。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要注意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特别是要用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武装自己,善于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社区建设发展结合起来,自觉运用科学理论去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思想境界,始终保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

    会议最后,周书记重点强调了思想教育以及思想政治建设的作用,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着力抓好“学”这个基础,开展融入生活的常态化学习。此外,还提到了要促进学生党员干部凝神聚魂,劲往一处使,方可顺利推进工作。

    通过本次的学生党支部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学生党员自身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意识,希望同学们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