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0

   2019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文明离校教育活动,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3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大报告厅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副书记孙一平、副院长吴晓磊、辅导员张可、田旭东、以及15级各班学生。


   会议伊始,由孙一平副书记主持,并发表讲话,他就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进行总结,提出当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修养及素质。随后,吴晓磊副院长对毕业生实习答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逐一讲解。


   会上,周勇书记解读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实施方案”;校友联络大使;优秀毕业生评奖评优。最后,他讲道:大学的尾声是终点也是起点,新的挑战正式拉开了序幕,请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百倍的信心和必胜的勇气面对挫折和困难,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激烈的社会竞争,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谨记“明德、笃学、躬行、善建”的校训,“和衷共济,追求一流”的校风。承担起责任,不要辜负亲朋好友及学校对你们的期望,希望最后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常回家看看!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了学校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号召,有助于引导毕业生以合理方式抒发毕业情怀,切实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充分保障了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