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省委党校一行到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参观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0

    65日下午,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教授张秀岩,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副教授齐峰,中共吉林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高艳华,中共吉林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焕巧等一行到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参观。吉林省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党委副书记于淼负责接待。


   首先参观了我院录音棚、影像合成中心、陶艺制作中心、数字模型实训中心、木工工坊、金属工艺实验室等区域参观,于淼向调研参观者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工作室的运营情况,向参观人员展示了学生的科技成果与作品,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随后于淼向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教授张秀岩等参观者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以及学院发展和未来设想。张秀岩教授对我院新兴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调研参观者与于淼等就调研过程中的体会进行交流探讨,希望我院可以继续加强新兴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对我院所取得的成就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