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文化自信与文化建设”专题干部进修班莅临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参观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0

“坚持以提高国家软实力为重点更好构筑中国力量”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文化复兴增强国家软实力工作的指示精神,我院本着“文化创意产业对于综合实力以及复兴传统文化的重要支柱性意义”依托优势学科、国家政策支持及园区丰富的企业资源和优质的产业发展资源进行零距离整合的前提下不断对于政策发展进行贴合。


 2019年6月4日下午,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文化自信与文化建设”专题干部进修班学员一行莅临我院参观,风和日丽,阳光随着夏日的微风随着进修班的步伐,缓缓洒进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党委副书记于淼、学院新媒体艺术系主任绪言、实验管理员文培欣接待了诸位学员。


干部进修班学员参观了我院录音室、无影棚、影像合成中心、数字模型实训中心、陶艺实验室、木工实验室、金属工艺实验室、仟象传统印刷实验室、手工皮具店、素银首饰工坊等。


参观过程中,学员对于我院的实验室以及创意工坊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与实验管理教师以及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实验项目、文创产品开发设计制作、传统艺术工艺的研究等问题,文培欣老师一一解答,并且演示了部分设备及工艺技术。


    参观的进修班学员表示:“文化自信与文化建设”进修班在学习中本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文化复兴增强国家软实力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以提高国家软实力为重点更好构筑中国力量”对于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的教学模式、专业发展以及教学成果等表示了高度赞赏。表示就应当以实际出发、不忘初心,一心一意的向着国家文化实力的提升的方向发展。

    最后,进修班学员一行来到东北亚文化科技园,副书记于淼介绍了园区文化发展、园区沙盘和园区的特色发展模式以及未来园区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