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会议——确定党员发展名单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794

    2019年6月19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H栋教学楼308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召开,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吕燕妮给学生党员介绍了本期党员发展名单上的候选人,以及他们在学院平时学习工作上的基本情况,要求学生党员采取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本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推荐。


   随后,吕燕妮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


    会议尾声,吕燕妮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对本期发展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且也激励在座党员,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明确责任要求,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