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部对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谈话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02

     2019年6月26日,长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修福田与三十名预备党员在H栋教学楼301教室进行了深刻谈话。


    修部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本次谈话:一是为预备党员们梳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常识,使预备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先进性。二是叮嘱预备党员要密切联系同学,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求预备党员在成为党员后要继续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同时他还指出:记住党的基本常识是作为一个党员的基本素养,各预备党员都要将党的基本常识牢记于心。


    通过此次谈话,我院三十名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信念和决心,今后会牢记这次谈话中的所言所想,在实际学习生活中切实履行自己对党的誓言,争取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为共产主义事业尽一份心力,并希望党组织继续培养和考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