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庆祝建党98周年暨对标争先表彰大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28

    6月28日下午,我院参加了长春建筑学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对标争先表彰大会。我院教工党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执行校长孙雷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长春建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对标争先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同志宣读了《中共长春建筑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35名优秀党员、11名党务工作者和8个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努力,珍惜荣誉,爱党敬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先进。


    随后,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办公室主任周师羽、分团委书记吕燕妮、图书馆管理员史舒、思政教师孙越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继岩获得“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正确的思想指导工作和生活,树立科学观、人民观和实践观,激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时代和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