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长春建筑学院老院长——张凯教授,时隔十一年重返学校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0

    2019年6月20日,原长春建筑学院老院长张凯携夫人时隔十一年重返学校,受到了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丽哲、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亮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张凯老院长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十一年,但仍然始终如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和成长,这次利用休假时间重返学校高新校区参观和指导,来到校区后见到了很多曾经一起战斗的领导和共事的同志,感到非常高兴,并来到曾经的办公楼前,拍照留念。

    首先,张凯老院长和夫人参观了长春健康职业学院楼内的样板间、语言室、数码互动室、形态实验室、外科护理实训室、内科护理实训室、基础护理实训室、模拟手术室、急救医学实训室等。老师们向张凯老院长演示了医疗器材的使用,并讲解了中医的相关临床知识,获得张凯老院长的一度好评。

    随后,张凯老院长来到文化创意产业学院H栋教学楼,参观了国家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实验室及创意工坊,走访了手工体验坊、手陶工作室、纤维艺术品、手工皮具店、陶艺制作中心、无影棚、录音棚、仟象传统印刷实验室,并与实验室老师亲切交流。

    最后,周勇书记向张凯老院长介绍了近年来东北亚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整体发展情况。张凯老院长对园区和学校的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并对今后发展寄予厚望,最后一行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