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设计系获第五届“中联杯“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优秀奖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同台竞技展现才华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13

      2019年第五届“中联杯“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建筑学专业由李雪娇老师指导,学生申思提交参赛的“生命、生长、生活——长春宽城子中东铁路历史建设保护与改造“荣获优秀奖。


     此次竞赛由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为学术顾问,竞赛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何镜堂等知名建筑设计大师专家出席,是建筑学学科高质量、高水准、知名度高的大型赛事。

     本次竞赛参赛学校包括京都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参赛指导教师包括崔恺、庄子玉、朱文一等知名建筑师,是建筑学专业学科高水平、专业性强、波及范围广的国际赛事。吉林省内高校队伍共斩获优秀奖两项,分别由吉林建筑大学和长春建筑学院获此殊荣,此次获奖实现了吉林省民办高校学生参加国际建筑设计竞赛专业性的突破,体现了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专业优势,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