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01

   为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素质,2019年8月30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H栋304教室召开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主持召开,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吕燕妮书记作最后总结:首先,她指出了上述学生党员在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改正意见。并要求学生党员们应结合身处的具体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接着,她总结了本学期的任务及要求,并且希望各位学生党员配合组织工作,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学生党支部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学生党员自身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无论平时遇到怎样的问题和困难,都要多提醒自己从党员的责任义务角度想一想,做到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才能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