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十一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32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党组织的号召,2019年9月5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十一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大会由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组织召开。党总支部组织委员赵雪和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周勇书记指出:本次党课培训活动,要弘扬党员前辈艰苦奋斗精神,以身作则,在生活、学习、思想、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尊重老师,帮助同学。

   赵雪在大会最后强调了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有关要求:所有党课培训班学员必须准时到场,严禁出现迟到、上课玩手机的现象,学员们必须认真对待党课培训学习,珍惜上党课的机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还告诫大家党课必须严肃对待,明确自己的身份,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

    最后,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带动周围的人一起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上进,从而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