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2019年9月6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H栋教学楼317教室组织开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继岩同志主讲,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陈继岩同志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我国党史的三个时期,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党在血雨腥风年代经历的苦难与曲折,在残酷的对敌斗争中不断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陈继岩同志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坚定信念、开拓创新,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以积极奋进的姿态为实现中国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陈继岩同志指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好好学习,积极工作,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 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起到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