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第三十一期党课模拟考试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30

   在为期一周的二级学院党课培训结束后,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进行了第三十一期党课模拟考试,本次考试于2019年9月11日在H栋教学楼进行,第三十一期党课学员参加本次考试。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赵雪、辅导员王通两位老师,在践行社部长佡冠屿的配合下负责监考工作。

   本次考试座位表由团委践行社随机打乱进行编排,同班同学尽量避免在一起考试。在进考场前,全部考生都需接受监考老师的严格检查,考生不得随身携带书籍、笔记、小抄等纸质资料,手机、无线耳机等通讯设备入场。在入考场后,监考老师依次检查每位考生的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以杜绝替考代考的现象。考场上同学们认真作答,将近期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示在此次的试卷上。


   本次党课模拟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党课模拟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也为我校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正式考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