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35

    2019年9月2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议。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主持。

    会上,吕燕妮向学生党员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会议精神。

    随后,各党小组组长汇报总结了各小组的学习情况。廖欣楚同志,李梓源同志,孔雪婷同志,陆嘉豪同志总结了近一个月党员学习情况,汇报了各小组出席情况培养教育方面的工作内容,最后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合理计划。

    最后,吕燕妮提出今后党小组学习有关要求。她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更好协助党组织做好日常的自我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有助于学生党支部更好发挥模范先锋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