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奋进||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分团委第九次例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4

   为总结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并传达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以便分团委的工作更好地进行,2019年5月15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分团委在301教室召开第九次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分团委副书记刘东组织召开,分团委各部门 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东首先对到场的全部人员进行了考勤,随后,他提醒参加运动会健美操的同学要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才能更好地投入到运动会中去。同时他指出:运动会和5.25心理健康日临近,团委各个部门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抱以积极的态度,兼顾学业和部门工作,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品德兼优,上进负责的学生干部,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

   最后,刘东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个部门的成员可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运动会和5.25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在分团委这个大家庭里和睦相处,不忘初心,共同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分团委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使各部门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