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议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26

   2019年5月17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在教学楼415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副院长吴晓磊、庞晓婷、办公室主任周师羽、系主任绪言、教学秘书王超以及16、17、18级各班学习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

   座谈会议开始,周勇书记首先表明了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重视,整场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融洽,涉及内容从教学到课堂纪律,以及学生生活问题等各方面,领导们针对学习委员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记录、分析、讨论。对于能处理的问题现场给予学生一一做出了细心回应。深入精确到每一个学生身上,有效地解决了问题。

   周勇书记指出,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应当主动带动起本班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做好辅导员、老师、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对班级学生负责,帮助提升学生整体素质,让每个学生保证不掉队,不挂科,发挥充分作用,了解本班学生,明确目标,并针对性加以督促。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使班级学习委员们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创建良好学风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