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标准化寝室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36

   为营造温馨和谐、整洁卫生的寝室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学会生活、热爱生活的意识习惯,把学生寝室建设成为整洁、有序、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2019年5月17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标准化寝室建设启动仪式,在友谊园男寝楼下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李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舍务部承办,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首先,由周书记致开幕词,周书记讲到:良好的寝室环境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能够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体现同学们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构成良好的生活风貌,还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以及全面发展,因此打造良好的寝室环境意义重大。

   随后,孙书记解读了寝室文化节的实施方案,并宣布:我院将从本月17日到本月末,开展寝室作品展,评选优秀寝室,“远离寝室不文明倡议行动”的签名等活动。并结合标准化寝室建设标准,对学生公寓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最后,学校各位领导以及我院学生代表在倡议条幅上签字,学生会舍务部同学带领领导们对友谊园男寝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了平安和谐、文明尚学的寝室氛围,推动了寝室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寝室文化内涵,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文明、卫生、积极、健康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