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记者团召开二级网站建设和新闻报道培训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76

   2019年5月15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分团委书记吕燕妮带领记者团团长孔雪婷和记者团编辑部副部长赵晓宇,参加了长春建筑学院总校区组织召开的二级网站建设和新闻报道培训会,5月16日晚,记者团在教学楼304教室组织开展了记者团例会,学习并传达二级网站建设和新闻报道培训会的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孔雪婷主持召开,部分记者团成员参加。

   会议上,孔雪婷对近期以来记者团内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并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对这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编辑部撰写新闻稿件时要注意领导职称的问题,时间写法规范问题;网媒部排版时要注意颜色的选取,版式的设计,相应的新闻要搭配好相应的照片;摄影部要注意照片是否清晰,构图是否合理等问题。这段时间以来,记者团中的成员都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工作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在网站建设上,由于网站栏目细分,及时更进,得到了总校的表扬,还要继续保持,实时跟进。

   其次,孔雪婷强调了我院二级网站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了进一步深化二级网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网站建设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她指出网站建设要尽快整改,做出相应的整改计划,不断完善网站的功能,具体细分栏目的内容,提高我院的校园网站文化水平,树立好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推动二级网站建设。网站平台作为学院宣传的重要渠道,要建立良好的网站形象,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会议结尾,孔雪婷对记者团成员予以鼓励,激励所有记者团成员要再接再厉,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