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学习——组织观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片《心路》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893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关注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23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燕妮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在校学生党员组织观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片《心路》。

   此次学生党支部学习观看的是大学生心理健康微电影《心路》(广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出品)主要讲述了大学生杨谦华在同学的帮助下打开自己心扉的历程。

   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极为重要,好的心理素质是学生以后学习甚至工作的重要前提。此次观看大学生心理健康微电影《心路》,可以让更多的同学精神层面受到良好的教育,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的存在价值,乐观自信。

   此次学习,不但为我院学生党员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使我院学生党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陶冶了情操的同时,学生党员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同时,也推动了我院构建健康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吕燕妮在观影最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能够增强学生党员的心理健康修养和综合素质,激发党员的内在动力和主体意识,优化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