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我行我秀” ||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健身视频展示大赛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5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战“疫”工作各项部署,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服务协同推进,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健身视频展示大赛

一、比赛主题:“守护健康,我行我秀”

二、主办单位: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

三、赛事设计: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资格赛,第二阶段为决赛,资格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竞赛选拔,最终各班级需上传进入决赛的前3名运动员资格赛期间竞赛视频并上传至指定邮箱。决赛在各个班级优秀视频中进行评选。

本次比赛确保运动员在比赛期间身体状况健康、比赛场地安全。所有参赛选择自备运动服装、自备器材、自备视频拍摄工具。

四、参赛对象: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所有在校生。

五、比赛时间:

第一阶段(资格赛):各班级将资格赛前三名的运动员视频于2020年4月24日16:00前发至指定邮箱。

第二阶段(决  赛):2020年4月26日  13:00

六、投稿要求:

1、视频时长在50秒——60秒。

2、动作与音乐自选,动作规范、节奏感强。

3、健身方法科学、锻炼结构合理。

4、突出居家健身特点,合理利用器材。

七、奖励办法及名次录取:比赛设个人奖、团体奖、最佳组织奖。个人奖按项目以个人单项最好成绩设置,取前8名。团体奖以班级为单位,依据决赛成绩计学院团体总分设置,取前六名,每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均可为本班级获得相应积分。

18、19级学生全员参加作为课内教学比赛考核纳入平时成绩。

文创基础部:陈老师  

电      话:15144098208   

电子邮箱:351468271@qq.com

  此次抗“疫”线上健身视频展示赛以“守护健康,我行我秀”为主题,旨在促进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提升自身免疫力和保持身心健康,让全体学生居家运动起来,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共为抗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