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疫情期间开学准备会议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9

     疫情期间,针对我院开学提前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2020年4月28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H栋党团活动室召开疫情期间开学准备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勇书记结合学院前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对辅导员作出如下安排:一、提高思想认识,在当前“战疫”的关键时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进一步细化措施,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预案;三、抓住细小环节,对学生开学的返校行程、安全检查、宿舍入住、餐厅就餐、教室上课、课外活动等各个环节制定管控措施,并对学生返校可能出现的途中感染、返校后出现疑似症状等问题提前作出应急预案。其次周勇书记还时刻关注疫情严重地区学生健康状况,他强调要切实统计好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一定要做好开学前防疫的充分准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全体教职人员严阵以待,全面投入防疫战役,确保打赢这场防疫战役,静待春暖花开,大家能够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