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线上团课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疫情期间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热情。

  2020年4月29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线上团课。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通过“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会,同学们都有很多感悟,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重温誓词,豪情满满,用线上的铮铮誓言,表达同学们的爱团心。

  本次团会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抓好疫情防控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感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主义变成报国之行。绽放战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为党、国家和人民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