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张远喆同学获得共青团孝南区“全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4

     近日,共青团孝南区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委”、“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团支书张远喆获得共青团孝感区“全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防控期间,他风雨无阻,每天都会到疫情防控点值班,主要负责登记来往的人员和车辆、为来往的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消毒;协助后勤保障组接收、发放物资,办公室值班等工作,从2月8日上岗至今,服务时长超过520小时,检测车辆220辆,检测人员2100人。
     接受采访时,他自豪地说道:“我们为每一位出入人员测量体温,记录他们的出入信息,想到我能够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减轻一点负担,能为家乡疫情防控带来成效,我就觉得自己的志愿工作非常有意义。”

     张远喆同学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为防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全院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是值得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
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弘扬榜样力量
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